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回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“回想的一天;惭愧,谜”



.

在今天我回想了很多关于以前的事物,以前的老师,学校和朋友。。
非常多的回忆,开心,伤心等等的事物都不停环绕在我的脑海里。。

在我回想了那么多事故的时候才发现。。我真的浪费了非常多的光阴。。
在以前的时候有一句话:
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
我想我们谁都会。。但有谁真得做得了呢?
那问问你们自己才可以知道真真的答案。。

在我回想的时候。。我突然想起了教育。。
其实在教育里,是不是就只有责骂,责怪及“打”呢?
到现在我不清楚。。可是在我一向的生活里及至到现在(19岁),就只有这些。。
我从来没有于过我的父亲,好好的坐在一起谈天。。
更没有一个话题可以令我与他坐在客厅交谈超过10分钟。
其实我知道,我本人的问题在哪儿。。但每当他这责骂我时,我就更想要这样下去.........

直到有一天,我问了他一个问题“我没做错什么,做么我还是被责骂呢??”
但我得不到我的答案。。得到的只是叛逆,坏孩子,没用及“废物”如此的名誉。。
教育就只有这样吗?如果是!教育真得很令我失望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