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。。“无忧无虑”等于“无所事事”及“现实就是残酷”

.


每当我们看电视剧,都会听到“我要过无忧无虑的生活!!”
是真的是“无忧无虑”吗?还是简单的一句“无所事事”呢?

今天早上到现在,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慢慢发现。
在我毕业的那天开始,我的生活就过得无所事事的。。
就有如“废物”,能做的只是对着电脑这种死物浪费时间!!

在这种不开心的状况下。。突然有一样很严重的事情。
把我从这无趣及恐怖世界里给拉出来到现实,就是SPM的成绩即将出炉了........
非常恐怖的现实!比我的想像还要恐怖一百倍!我的妈呀!
在这时候,我的自卑心再次从冬眠苏醒过来了!我无法面对。。

在今年同时也有三个人一起考这个试,我的成绩将一定成为被批评的对象!
我的侄子,侄女和还有一位新加入的(也有6,7年了)我阿嫂的妹妹。。
我知道我的成绩远远不比他们,但我还是希望能考入学院就行了。。

haiz.... 梦想及一个人的成功一定要从一张纸看出来的吗?
但..我想现代人是吧。因为毕竟人类都很现实...就连我的家人也一样...
...希望大家都能掌握自己的命运...
.
..
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