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“ 大雨及分享”和“报应的存在性”

.



我也有好几天没有写这个blogg了,在这几天里真得也有发生很多的事情令我很想写下。
就因为没时间的关系,所以只好堆积在今天了。
.
..
你们还记得有一天在 Cheras 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及不停的打雷吗?
在当天我站在我家的门口,观看着那场大雨。。
好大的风及雨滴迎面而来,真得非常的舒服。
它令我忘了许多的伤心事。
.
..
在当时的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就当一个人死去的时候是否会到另一个世界呢?
还是完全没有了自觉或者是好像一些古人所说的“投胎转世”呢?
这全是一个谜。。

可是当时的我真的有一个念头,就是去赏试下真相是如何的。。真的!
因为我认为也许离开是一个解脱 ......


.

另一天:

“报应”就真的存在这个世界的吗?
有一半的人认为是迷信,但也有一半的人认为是事实。

而现在的我呢? 我想我会是相信的那一半!

为什么我会说现在呢?? 很奇怪吧?!
hehe... 说真的,在以前的我真的完全不相信的,但现在我完全相信了。
.
..
在一瞬间没完的朋友,就是我的报应了。。
看到这...我想有的人会觉得我非常的可笑,但我可以告诉你。是真的!

一个在朋友圈子中影响力很大的人。突然完全失去了所有的权利及朋友!
这种感觉真得很难受,很辛苦! 没有人会感受得到!
.
..

当我懂事以来,我真得很不信任他人。“家人或好朋友”都一样!

就算说什么,我都会保留余地。。。

不过很奇怪的,到了这里慢慢的我接受了一个人。
我也慢慢的相信她了,我告诉了非常多的东西给她知道,她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我的blog存在的人。。
我想这件事就是我在这几天里唯一令我高兴的事情了。
希望我不会被她出卖。。因为在我内心里。以再也没有空位去承受伤害了。。

.

1 条评论:

  1. LOL
    你是写给我的吗?= =
    哈哈
    放心啦
    我不会那么没品的拉
    LOLZ

    回复删除